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之声·轻舞飞扬”在实训广场隆重开幕
2012-07-01 21:57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管之声·轻舞飞扬”在实训广场隆重开幕

2011年10月29日晚7点,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团总支主办的2011级迎新晚会“经管之声·轻舞飞扬”在实训广场隆重开幕,参加此次晚会的有经管系系主任兰涛、办公室主任宋成业、副主任李炎超、团总支负责老师李文静及各专业辅导员、系团总支中高层和经管系各班级学生。

10月29日下午三点,作为经管系新进学子,团总支的一干人员早已集中在实训广场布置舞台和测试音箱效果等,各组织部门分工明确,工作积极,为晚会开演踏出坚实的一步。

10月29日下午六点,演员都已经到齐,开始紧张反复的练习,看着他们多才多艺,百信无比展现另一个自我,真的让人无比激动,只要敢于秀出自己,哪里都是舞台。

.10月29日晚七点,灯光渐渐亮起,整个会场灿烂无比,伴随着明快的音乐节拍,时尚动感的街舞“崛起”在舞中央欢快上演。晚会在火爆的气氛中开幕了,开场舞罢,身着亮丽的服装的主持人走向舞台,一轮又一轮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的节目形式也丰富多彩,让大家充分融入了晚会的气氛之中而游戏和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台上台下的互动,让气氛更为活跃。街舞秀,古乐表演,民族舞,歌曲串烧等节目年轻动感,充满了校园气氛,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呼中结束,在场工作人员留影留念,整场晚会都让大家感觉到经管系这个大家庭的其乐融融。

这次的迎新晚会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是一场迎新生的盛会,一个新老生交流的舞台,希望所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今后的日子能飞扬梦想,充满激情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经管系团总支

2011年10月29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