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红歌绽放,青春启航”纪念“一二•九”大型合唱比赛
2012-07-01 21:53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成功举办“红歌绽放,青春启航”纪念“一二九”大型合唱比赛

2010年12月6日下午,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内,经济贸易与管理系成功举办了“红歌绽放,青春启航”纪念“一二•九”七十五周年大型合唱比赛。系主任兰涛、副主任李炎超、办公室主任宋成业等领导观看了此次比赛。出席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其中共8人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10级会计电算化1班合唱队的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打开序幕,歌声慷慨激昂,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也为接下来的队伍开了好头。在随后的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的演唱都精彩纷呈,时不时的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同时,参赛队伍的演唱形式也丰富多彩,那富有感染力的演唱也得到了评委的肯定。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09级市场营销班合唱队凭借《弹起心爱的土琵琶》《走进新时代》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大合唱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风采,也更加的团结一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展现出经管学子奋发向上、热血风华的精神风貌。在这样充满意义的合唱比赛中,同学们唱祖国,唱未来,唱出了新时代美好的新生活!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李文静钟惠

2010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