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系举办“一二.九”大型合唱比赛
2011-09-26 13:27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管系举办“一二.九”大型合唱比赛

2010年12月6日下午,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内,经济贸易业管理系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由系学生会主办的“红歌绽放,青春启航”,纪念“一二.九”七十五周年大型合唱比赛。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主任兰涛兰主任,宋成业宋主任,李炎超李主任等领导莅临了合唱比赛的现场。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提高当代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集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我系本着“活动育人”的方针,特举办此次活动。七十五年前,我们的祖辈为了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而浴血奋战!七十五年后,一二九战斗的声音犹在耳边。我们当代青年依然延续着他们的报国热情,展现出经管学子奋发向上、热血风华的精神风貌。在这样充满意义的合唱比赛中,同学们唱祖国,唱未来,唱出了新时代美好的新生活!

当21支代表队全部比赛结束后,兰主任上台为我们做了重要讲话,并颁布了所有奖项。此次比赛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2010年12月7日

大合唱(图1)

开幕式

兰涛主任

李炎超主任

龚路评委老师(左)谢福星评委老师(右)

徐波老师(左)赵新正老师(右)

大合唱(图2)

三等奖获得班级

二等奖获得班级

一等奖获得班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