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系荣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冠军
2010-05-04 14:58   经管系 审核人:

论辩如风起波澜,一锤定音捧桂冠——经管系荣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冠军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以盛大的阵容于5月29日晚在院礼堂拉开帷幕。正方经管系代表队与反方社会发展系代表队就“当今社会是否应该提倡以德报怨”这一辩题角逐冠军,最终经管系代表队夺得桂冠。

在辩论赛过程中,经管系四位辩手以其深邃的思想、睿智的语言、出色的临场发挥、高超的辩论水平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一辩万静雯开篇立论"以情动人、高屋建瓴",表达时气势咄咄逼人。二辩刘玉婷"诙谐幽默、以奇制人",对于任何攻辩都能巧妙应答或回避,表达流畅,富有激情。三辩孙黎佳“沉着冷静、以理服人”,并勇于直面问题,能够在激烈的自由辩论过程中始终守住本方观点,并擅长于抛出让对方陷于两难的问题。四辩李鹏鹏,在总结陈词时不但细细"清理门户",还能狠狠回击对方,总结陈词使评委爱听、使辩友信服,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在自由辩论阶段,四位辩手配合默契、妙语连珠,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风采。

最后,经过激烈的赛场角逐,经管系辩论队凭借出色的整体配合、文才飞扬的辩词略胜一筹,摘得桂冠,经管系万静雯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最佳辩手:万静雯05级电子商务1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