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歌舞迎新,情溢深秋--经管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2-11-13 09:00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晚,由经管系团总支主办的“经管之家,永结同新”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实训广场隆重举行。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张改亮、副主任李炎超、团总支书记李文静、辅导员张耀及海信股份公司驻漯河分公司总经理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前,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迎来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夜幕和音乐交叠在一起,一支充满青春力量的舞蹈《sex girl》正式拉开晚会序幕,表达了经管系全体师生对2012级新生到来的喜悦之情。手语《我相信》带动现场观众,让新老生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刘海亮同学的一曲《新贵妃醉酒》听得大家如痴如醉。饶培亭学姐的一首《Lydia》让同学们欣赏到了异域风情的歌曲。新生代表范耿赟歌伴舞《野》展现了新生的风采。

晚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与老生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漯职院经管系。经管系全体师生将在院领导的科学领导下,不断追求创新,追求卓越,创造更美“经管之家”。

(供稿人:经管系李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