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通讯稿
2012-07-01 22:48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我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于2012年5月23日上午隆重开幕。经管系师生积极响应,其中电子商务专业派出了3个项目小组参加比赛。他们作品新颖美观,受到院领导的表扬和广大师生的称赞。

第一团队介绍: 这次我们创新设计小组的最终目标是把我们自己的设计运用到本系,作为经管系的实质性标志。

我们小组设计的系标,主要含义是整体看起来是一个中国货币符号“¥”,又像一株发芽的幼苗,幼苗”的初叶像一双交叉大手来托着幼苗上身的躯干,像征着幼苗在一个交叉的手掌中成长,“幼苗”头上的新芽是由绿色渐渐变成红色,象征经济的发展由最初的稚嫩逐渐发展到成熟、红红火火。

我们小组成员:肖孟阳、邢兵强、王晓林、张田芳。

我们的口号是:“有理想才会有行动,有行动才有成功”。

第一小组作品展示

第二团队介绍:我们是经管系11级电子商务班“V淘团”设计小组,本小组由邵锋、王昭杰、陶佳星、王珂娜组成。我们小组设计的是“V淘团”一系列的VI设计,并且有一定的实物去展示我们的标志,我们所设计的口号是“精彩生活,尽在V淘”。然而,我们小组一直都坚信一句话“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加油 、加油、加油!!!

第二小组作品展示

第三团队介绍:我们来自经管系11级电子商务班,我们是“衣生衣世”网店vi设计小组,成员有滕冲、安玉景、王岩昌。我们围绕着自己的网店,设计了网店logo和一系列的vi实物展示。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人之所能,是相信能;只有相信自己,才会设计出更好更完美的作品!

第三小组作品展示

现场照片

老师合影

院领导参观我系展区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王珂琦

2012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