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系征文暨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2-07-01 22:39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管系团总支举办了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4月6日下午,首届经管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1301教室内动情上演。特邀请了李炎超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为此次活动的评委,以及经管系团总支、宿管委中高层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届征文演讲比赛从开始的征文到演讲比赛的初赛、复赛、决赛,都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竞争激烈。围绕着“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这一主题,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经历,畅谈己之体会和感悟,有真切朴实的语言又有抑扬顿挫的地讲述,或激昂或舒缓的语调配上同学们得体的肢体语言具有强烈的感染力。选手们身上体现的朝气与充满豪情的斗志深深打动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2010级财务信息管理班吴同生同学、2011级市场营销一班侯瑞婷同学、2011级市场营销二班万英豪同学荣获了一等奖;朱梦霞等选手分别荣获了第二、三等奖。

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李炎超主任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表扬了大家积极参赛的热情,以及对选手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细致的建议。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大学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大学生坚强不屈的风采。至此,本次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演讲比赛总决赛现场

比赛选手在慷慨激昂地演讲

评委老师们在聚精会神地听学生们演讲

李炎超主任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管系 李文静

2012年4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