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双汇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23:35   审核人:

双汇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328日下午六点,双汇学院学生支部在1301党建活动室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是会议形式,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展开,全院在校学生党员参与线下会议,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腾讯会议线上会议。

双汇学院宋院长首先在会议中讲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的内容。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引导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把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放在首位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为推动新时代伟大变革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宋院长勉励学生党员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更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用真情实意为民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去,带领更多的学生投身于我们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扶困助残、三下乡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让学雷锋在学生中间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底色描绘得更加鲜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