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
2022-08-26 15:25   审核人:

 

为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支部战斗堡垒活力,提升党员素质,并通过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发展,实现产教融合、校社合作8月19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支部与舞阳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在舞阳县供销社机关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改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院长宋成业、舞阳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光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舞阳县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益民主持。

会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深入交流讨论了今后共建合作的模式和内容,并共同签订《党组织协作共建共谋发展合作意向书》。  

   

   

通过此次举行党组织协作共建共谋发展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与舞阳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将努力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方式方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行人对舞阳县博物馆、金大地集团公司、威森生物医药公司、辛安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汇学院与舞阳供销社双方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朝着合作共赢的方向走出坚实的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