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双汇学院团组织喜获多项荣誉
2020-05-06 09:34   审核人:

近日, 共青团漯河市委传来喜讯,2019 年度, 我校在共青团工作方面喜获多项荣誉!其中, 在漯河市“ 两红两优” 评选中, 我双汇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 年度“ 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书记刘智老师荣获2019年度“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8 级市场营销(1)班高中耀同学荣获2019年度“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1FC1

双汇学院团总支奖项:“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149CB

双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智老师奖项:“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120DA

 

D85C

 

双汇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1班高中耀同学奖项:“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员”。

 

7DCB

76BE

7D5E 

   以上荣誉既是对我院在共青团工作方面给予的肯定,亦是对双汇学院的每位团员青年的鼓励。这份荣誉属于双汇学院的每位团员青年。因此,由衷感谢大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过的支持与配合;由衷感谢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给予过的引导、指导与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