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党员大会
2016-11-18 11:25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2-11-21 11:34:51 查看次数:828

    11月20日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员大会”,会议由兰涛主任主持。首先,李炎超副主任对我系学生发展党员情况作了汇报;然后,系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宣读学院文件;办公室主任王珂琦汇报了“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情况;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传达了王为民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二是开展好“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三是将党建同系里的改革、发展、稳定等业务发展有机结合,通过党的建设促业务建设,通过业务建设促党的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兰涛主任做了总结,希望经管系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大局观,要关心系部发展。每位党员要身体立行,要带动身边同志,共同把系部建设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