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系召开争做楷模主题党员大会
2016-11-18 11:24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3-05-13 20:56:08 查看次数:685

5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李文静主持。系办公室主任王珂琦传达了关于开展“家在社区”党员志愿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系副主任李炎超通报了郭云龙等1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全系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同意吸纳该14名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系主任兰涛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系党员提出了争做六个楷模的要求和倡议,即要作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楷模;教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楷模;服务社区、热心助人的楷模;关心系部发展、心系学院未来的楷模;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楷模;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楷模。同时他还指出党员不仅仅是光环,楷模不仅仅是公式,而是不断追求进步和超越的过程,全系党员只有真抓实干,干出成绩,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兰主任的精彩讲话,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