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11-18 11:24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3-06-18 22:54:50 查看次数:747

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赵雅君等14名学生预备党员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仪式后,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要求新党员要以入党宣誓为契机,确立大局观念。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模范和标兵,有责任、敢担当,争先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勉励全系广大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向入党宣誓的同学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宣誓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入党为动力,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提高新境界,以实际行动为组织增光,为党旗添彩!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