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迎新现场活跃着一支党员服务队
2016-11-18 11:22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3-09-01 09:29:49 查看次数:720

为了更好的为新生服务,经管系成立了一支由60多名师生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党员服务队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党员组成。在迎新工作中,经管系党员服务队活跃在迎新的一线现场,他们从新生下车接待到学生入寝跟踪服务所有环节,他们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全面,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交口称赞。活动中感人事迹层出不穷。如周建华同学,虽然腿部有残疾,仍然主动要求服务在第一线;陈淑君老师、薛林生老师、王洪涛老师、李学荟老师认真为新生讲解专业知识,常常忘记喝水;系团总支部书记李文静一直坚守在接待新生点,早上7点到岗,晚上很晚才回家;辅导员王柏钦老师关心新生,工作无微不至。党员服务队的师生们虽然辛苦劳累,但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队的先进作用,保证完成新生接待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王珂琦)

 

 院领导视察我系迎新工作

 

系领导为新生家长解答问题

 

系领导为新生现场解决问题

 

经管系党员服务队

 

迎新现场

 

党员老师服务学生(一)

 

党员老师服务学生(二)

 

 

党员老师在迎新现场

 

学生党员服务队

 

党员服务队在寝室

 

学生党员搬运新生行李(一)

 

学生党员搬运新生行李(二)

 

服务队成员照看新生行李

 

入党积极分子周建华

 

 

学生党员搬运新生行李(三)

 

学生党员搬运新生行李(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