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系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22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3-12-13 15:25:38 查看次数:696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总支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全体委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会上,传达了学院转发的《中共漯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绘制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提出的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进职业院校分类招考的观点,即对今后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是为职业院校发展提供了具体方法,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有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洪流中,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做到一如既往。

会上,经管系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杨晓杰等6名学生郑重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