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焦裕禄精神与我院发展”党课开讲
2016-11-18 11:19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4-05-05 08:55:04 查看次数:621

4月29日,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组织举行了以“焦裕禄精神与我院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主讲此次党课。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有关领导彭在位、王振杰出席活动。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认真贯彻落实了学院党委王书记近期党课讲话精神,提出我院的发展,需要焦裕禄式的敬业奉献、大公无私精神;我院的发展,需要焦裕禄式的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精神;我院的发展,需要焦裕禄式的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精神;我院的发展,需要焦裕禄式的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精神,党课内容精炼,主题突出,结合我院实际紧密,群众反响良好,取得成效明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