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院领导王为民一行到经管系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6-11-18 11:13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04-15 18:11:52 查看次数:484

4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在院领导张胜、薛存心、吕爱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参加上午调研座谈的是经管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下午座谈的是经管系部分教师代表。

上午,王书记一行重点听取了经管系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特色做法、工作中的困惑及意见建议等;也认真听取了系班子成员对基层党建及思政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午,王书记一行同经管系八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老师们对教学及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会场气氛轻松,老师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王书记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驻笔发问,对老师们一些好的看法频频点头。对一些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安排。

会上,王书记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落脚点是培养学生,经管系党政班子在将党建工作同业务结合方面思路清晰。党建工作决不能冲淡业务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一定要同加强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教职工思想统一起来,办好学校就是党建。王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团委、工会及全体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对待党的吸引力,坚定为党工作的信心,党建工作的开展,要有利于学院的发展,要有利于系部的发展,多增设适合学院发展的党建平台,树立好在广大师生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推动学院发展。(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