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6-11-18 11:12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06-11 11:21:25 查看次数:392

015年6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在1301系会议室举办了新党员宣誓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组织教师及需要发展的6名学生预备党员。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和系主任兰涛先后做了发言,会议由学管主任李炎超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李炎超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各位拟发展学生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及入党的严肃性。接着,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每位预备党员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在领誓人李学荟老师的带领下,一字一句说出了坚定的誓言。然后由预备党员学生代表白璐发言,她向党组织表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讲话,他指出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同时也叮嘱大家要将思想素质和学习一起抓,不要顾此失彼。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圆满成功,新加入的学生党员展现出他们的热情与活力,为我院今后在党建发展道路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贸易与管理党总支

2015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