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布置会
2016-11-16 09:23   审核人: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布置会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06-24 11:25:12 查看次数:378

6月23日下午在经管系会议室,召开了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主讲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张书记为老师们传达了学院"三严三实"活动相关文件,并对系部"三严三实"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了这次活动的重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相关文件。接着,系主任兰涛对"三严三实"内含进了解读。兰主任要求大家要熟记"三严三实"内容,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最后,全体老师视看了《大国工匠》专题纪录片,深刻体会了“匠人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经管系对"三严三实"活动安排进行了周密布置。老师们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刻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中去。(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