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纯净动机,敢当示范 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2016-11-16 09:20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04-10 09:38:55 查看次数:259

—经管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如期举行

 

2016年4月7日下午4:30,经济贸易与管理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1301教室举行。学院组宣部部长易春林、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系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及经济贸易与管理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团总支书记李文静主持,李书记首先向本期75名入党积极分子致欢迎词,并希望大家以切实行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接下来,张书记以“纯净动机,敢当示范,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展开此次党课培训,并以“入党动机”为主线,运用东、西方历史上的大量事实讲解政党的历史。随后,张书记又深入浅出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张书记还告诫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做好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的每一个环节,与时俱进,让我们取得的成就中都能体现出我们党的先进性来。张书记以生动典型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谈吐、机智灵巧的互动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李文静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