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6-11-16 09:19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05-20 08:40:49 查看次数:213

5月19日下午五点,经管系全体党员同志在1301会议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系主任兰涛主持了会议。他传达了上级和学院的相关文件,并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兰主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要求:

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的前期调研工作,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分析原因,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好准备工作。

  二要加强领导。明确了系部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并加强学习教育日常工作,为学习教育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三要提早谋划。做好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按照学习教育的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四要强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规党纪作为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以正反两方面典型为镜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性。

  五要推动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提高全系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结合起来,以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通过加强系部教学改革和一体化建设,着力为打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系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争做守规矩、尽本职、作贡献的合格党员表率,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是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结合我系实际,以系为家,顾全大局,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2016 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