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两学一做见行动 爱心捐助送温暖”--经管系举办为患病学生王鑫磊募捐会
2016-11-16 09:18   审核人:

“两学一做见行动 爱心捐助送温暖”--经管系举办为患病学生王鑫磊募捐会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10-20 10:57:22 查看次数:113

1019日下午,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在1301会议室举行了为患病学生王鑫磊募捐会。经管系主任兰涛主持了会议。

会上,兰主任宣读了倡议书。他倡导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捐款方式为王鑫磊同学提供关怀和帮助。本周五,由系部领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把捐款汇集后送到王鑫磊同学手上,并带去学校和师生的关怀。

经管系2014级会计专业一班王鑫磊同学,热爱生活,勤奋踏实,即使家庭拮据,也十分乐观向上。生活本应厚待于她,但“天有不测风云”,在一次体检中查出患上急性淋巴细胞B型白血病,201655日开始在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现在仍在漯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保守治疗,症状有肚子发胀、发烧、流鼻血、无力、输激素、全身肿胀、不定时昏厥等。未换骨髓,期间进行多次化疗,共花费10余万。辅导员老师及时了解情况并汇报给了系领导。经管系上下十分重视,于1014日下午首先在系党总支主题日活动中发起了捐款。学生处、组宣部领导与老师也参与了自愿捐款,同时,以班级为单位的募捐活动也在进行中。

通过此次活动,即检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又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经管系是个团结的集体,是个充满爱心的集体。(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